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章發表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發表以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公布了一個讓人樂歪嘴的消息:我的文章被發表在《宜賓文藝》上了!!!

  噢,我不得不說,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我當時的臉“唰”地紅到了耳根,一半是興奮,一半是不好意思。成為焦點嘛,就是感覺不一樣,但我知道這時應該裝出一副謙虛的樣子,於是,我“板”着臉,接受着周圍人的議論和羨慕的眼光。

  而我雖在做作業,卻在想有沒有稿費?這個想法只是一閃而過,我又專心做起了作業,平時十分渴望幸福的來臨,而當幸福真的來敲門時,卻十分平靜了,這真是真理。

  或許,我在意的不是文章被印成鉛字,而是成為閃光燈對準的那一瞬間?

  而其他人早就在搶《宜賓文藝》了,新書霎時成了舊書。還沒有等我心痛地對他們大叫愛惜我的書時,陳涵竹就一臉無辜地來到我面前:“我要‘遺臭萬年’了,我平時怎麼待你的?我有那麼‘瓜’啊?太損我的光輝形象了。”“你還說呢,我還給你的語言、動作精簡了呢,要是‘原裝’??嘿,陳同學,你就等着當‘焦點’吧!”我還嘴道。心裡還嘀咕:沒準還有人請你去做“失足小青年”報告呢。而我的同桌也在一旁埋怨:“都說近水樓台先得月,你咋不寫我呢?”

  我正要解釋,忽然看見羅慶昕舉着《宜賓文藝》過來了。糟了!我也寫了他,他莫不是也要來找我算帳?明星一旦被記者和粉絲“圍攻”都有經紀人出來擋刀擋劍,我怎麼沒有經紀人?說誰誰到,我的“經紀人”冷焯衝過來,撥開了人群,我感激的話還沒有出口,他就一臉嚴肅地問我:“你撿小靈通時,怎麼沒有告訴我?”

  我頓時無語。

您正在瀏覽: 文章發表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發表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