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文章發表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文章發表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作文課上,韋老師首先告訴了全班一個好消息,說我的作文發表在了《故事作文》上。頓時,班上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韋老師和同學們向我表示祝賀。接下來,韋老師手拿嶄新的《故事作文》,將我的作文讀了一遍。我心花怒放,一時間感覺爽極了!

  下課後,同學們將我包圍起來,詢問有關作文的情況,向我祝賀或對我讚美的聲音不絕於耳,並搶着閱讀刊有我的文章的《故事作文》雜誌。我感覺更是有點飄飄然,彷彿成了班級的明星!

  中午放學的路上,同學們的話題仍舊是關於我發表文章的事。我也發現,與我結伴回家的同學,比平日多了很多。回家后,我也是第一時間(人還沒有進家門,在樓道里就向媽媽喊說。)將發表文章的消息告訴了媽媽。進門后,媽媽抱着我,將我親了一口,喜悅不亞於我的興奮。我通過電話又將消息告訴了爸爸。可以感覺到,電話那頭的爸爸也很高興,祝賀之外,多了一些鼓勵的話語。

  下午,在學校,韋老師告訴我,《故事作文》要放在學校閱覽室,並將《故事作文》上的作文複印后,貼在校園櫥窗內,供同學們閱讀。

  今天的天格外藍,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跟我的心情一樣。以前,爸爸逼着寫作文,覺得是件苦差事。今天,我才發現,作文寫好后,能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帶來讓人耀眼的光環!

  寫作文,真好!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當文章發表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文章發表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