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漆水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漆水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銅川有一條河,名字叫漆水河,漆水河橫躺在銅川的懷抱里,把銅川分成一馬路和二馬路。 

  春天,漆水河裡兩邊的小草早早的發芽了,小草嫩嫩的、水清清的。我下河踏上去,就像踩在棉花團上一樣軟綿綿的;看着河水清清的真想下去游泳,可是,河水太淺了游不成。 

  夏天,河裡的小草長高了,都長到我膝蓋上了,河裡的水看着也沒有那麼清了,而且,草里有各種小蟲,我也就不敢下河了。 

  秋天,河裡的草長得比我還高,時常能看到幾朵野花開放,點綴着那不太安分的河水。一陣狂風暴雨過後,河裡的草就像全都梳理過似的齊刷刷地朝着南方睡着,心裡不覺有一種凄涼的感覺。 

  冬天,流動了一年的河水終於安靜下來。到了深冬季節,河面上的冰結的厚厚的,經常有調皮的小男孩們在河面上玩耍滑冰,反而給寂靜的河面上增添了一份生機和活力。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漆水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漆水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漆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