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水河大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河大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朵朵,幾隻小鳥停在那橋頭。張望着,張望着那片清清的河水,寬闊的橋身;以及等待着,等待着長長的汽車流遊動……

  清水河橋,位於清水河上,為成都市增加了不少風景呢。橋下,一汪清澈見底的河水,小金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可自在了。白雲似乎也停下腳步,陶醉了。橋上,寬闊的橋面駛過五顏六色的汽車,那七彩的顏色像一道彩虹,映着人們臉上愉悅的微笑,好一幅車水馬龍的景象。

  橋上也有公交車,車上的一扇扇窗子,映着一張張笑臉。透過玻璃,他們迎着秋風,望着窗外奇麗的風景,也展望着自己美好的未來。

  清水河大橋,不知迎來多少車輛,又將多少車輛送走。似乎在人們心中建設這樣一座橋,一座友誼的橋,把人們的心拉的更近,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夜晚,小鳥飛走了,明天它們還會來看橋嗎?

  看,月亮出來了,把夜空下的清水河大橋照得明亮、美麗。

  啊!我愛清水河大橋,更愛這個美好的世界。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清水河大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