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清水河大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清水河大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旁有一座美麗的大橋,名字就叫“清水河大橋”。

  它非常的寬,也很長。長度大約有三百四十米。一共有六條道是汽車道,中間有一條道是種着花花草草的。在汽車裡坐着,就好像在迷漫的草原中,聞着花草的香味,真讓人陶醉!

  它巍峨雄偉,造形優美,浩然坦蕩。作為清水河大橋的特色景觀,五十五米高的淺黃色索塔,四根橙色主纜,一百零四根白色的吊索。這些大氣而現代的大橋構件為大橋增添了十足的魅力。

  大橋橋墩為川劇“臉譜”型。川劇,川酒,川菜是四川的三張名片,這三大民俗文化歷史悠久,而清水河懸索大橋的整體設計理念,正是圍繞着川劇誕生的。出現在橋頂的巨型川劇臉譜,高寬均約為14,55米臉譜最薄地方為2,8米,最厚3,2米,重約28噸。整個橋高約45米,加上臉譜,將達到60餘米。這也成為了成都的一座標誌性建築。

  如想再美,就簡直美到了極點!那就是夜晚的場景,讓人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四根橙色的主纜上出現了無數顆閃閃爍爍的小星星,讓人陶醉在沉浸的夜晚。

  哇!如果我來選擇美麗的橋,我就要選清水河大橋,因為它讓人陶醉,又緩慢地讓人蘇醒,真是美麗極了!

  五年級:余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清水河大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清水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