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涼水河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水河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鹿圈村的後面,有一條自西向東流的大河,地圖上叫它涼水河。

  聽大人們說,原來這條河周邊的風景可好了,河水清澈見底,可以望見河床上的沙石,無數的小魚小蝦在河水中嬉戲。盛夏時節,許多小朋友在大人的看護下,在河水中洗澡,有些大人在河邊釣魚,河岸上,小草蓬蓬勃勃地生長着,大樹展開葉子,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大人們在樹下乘涼,小孩子則在竹林里捉迷藏,涼水河帶給人們多少快樂啊。

  可是,好景不長,隨着亦庄開發區的建設,涼水河周邊一點一點地被開發了,工廠的擴建,污水的排放,垃圾的隨意亂倒,美麗的涼水河遭到了致命的破壞。小魚小蝦被污染的河水毒死了,河水不再清澈,別說洗澡了,還沒走到河邊就會聞到一股刺鼻的惡臭味,路過時人們都得捂着鼻子,河還是那條河,幾年的時間,竟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

  面對被污染的涼水河,人們終於覺醒了,他們認識到,開發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決不能以破壞環境為代價,開發區領導決定,投巨資改造涼水河,讓河水清起來,讓小草綠起來,讓周邊的環境美起來。

  當我再次走近涼水河的時候,我看到了河岸邊正在盛開的鮮花,綠綠的小草鋪滿了涼水河兩岸,小鳥在樹上唱歌,小朋友們又在竹林里捉迷藏了,可愛的涼水河,你又變好了,相信你以後會變得更好。

  北京亦庄第二中心小學四1:韓文彬

  指導教師:王東梅、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涼水河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水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