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偷偷從土裡鑽出來,嫩綠嫩綠的,還泛着淺黃色,花園裡,原野里,低頭瞧去,到處都是。坐着,躺着,唱幾首歌,跳幾曲舞,背幾首詩,寫幾頁字。風撫摸似的吹過來,草軟軟地來回蕩着。 

  各種各樣的花兒都爭妍鬥奇的開了。那柔嫩的牽牛花,婀娜多姿,喇叭狀的花朵綴滿藤蔓;牡丹,富麗堂皇,那風姿宛如少女露出了笑臉;玫瑰,奼紫嫣紅,引人注目……花香罪人,更有一群群蜂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風輕輕的吹拂,細雨悄悄的滋潤,栗樹長出了嫩芽,慢慢地穿上了一身綠色的盛裝;荔枝樹從甜美的夢中驚醒了,它那爪子形的葉子更綠了,富有彈性的枝條上結滿了鮮嫩的蓓蕾;蘋果樹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出了一朵朵雪白的花。微風吹來,花白輕輕飄落,好像陣陣的花雨。 

  陣陣風兒輕盈地從河上掠過,激起滿河鱗波,一行行整齊的排列在水面上,有層次的起伏着。陽光投到河面上,被鱗波擊碎了,散落成一顆顆銀色的小星星,閃閃爍爍。這璀璨、輝煌,給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又一份光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