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它用風吹紅了桃花吹醒了麥子,吹綠了小草,大地恢復了以往的生機。春吹走了嚴寒,帶來了一絲溫暖泉水叮叮咚咚的解凍了。房屋上的雪漸漸融化了,正在冬眠的動物在慢慢的舒醒。蜜蜂又在嗡嗡地開始采蜜。農民伯伯在開始忙碌起來。

  雨是春的筆觸它重是綿綿不斷地,密密的,細細的,它重是時不時的綿延不斷地下了起來,它茲潤了萬物。沒有了他,大地上會一片乾燥,花兒和小草會因為干柯而死去,而雨似浮是春織出來的絲絲光結的雨絲,如風輕盈,如夢朦朧。

  風是春的筆觸,“等閑是得東風面,萬紫千紅重是春。”春天的風是和其他季節不一樣的,夏風是炎熱中的火焰。燒紅了你那通紅的臉,秋風,是拌隨着果實累累的香氣的它般隨着沙沙的樹葉聲,像一部曲子的風,而冬天的風卻像一把刀割傷你的臉。而春風伴着明媚的陽光。揮動着他的畫筆來描繪山川,勾畫平原,於是春風過處,田野綠了小草青了。小溪叮叮咚咚地跳躍着快樂的音樂。看者,看者開心的笑了。誰知一不小心,畫筆一劃。遍又吹開了遍野的繁花。荷!看起來神奇的畫筆賦予了美麗的色彩。

  花是春的驕傲。“深淺春色幾枝舍,催影紅欲酣”。碎玉般的槐花,雪肌敖古的玉蘭,嫵媚嬌艷的牡丹花,金黃的迎春花,還有那像星星眨了眨眼的野花。每一朵花都是一首詩,一首歌,還是一個美好的願望。美麗的花啊!是你們傳遍大江南北好象述說著春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