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冷的冬天走了,春天又邁着輕盈的步子像我們走來。這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好像是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小草就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破土而出了。她換上了一件嫩綠的衣裳,看着這五彩兵分的世界他不免有些驚喜,對世間但一切都很好奇。陽光照在他身上暖洋洋的,飽足了幾天雨露,他的頭上頂了一個花苞,在風中搖搖晃晃。婀娜多姿的花兒們競相開放,芬芳的清香引來了許多絢麗的蝴蝶,她們在花中穿梭,在空中翩翩起舞。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葉,修長的枝條垂在水面,好似姑娘那如雲的頭髮,又像是漁翁在水邊垂釣。 

  在嫩綠的草地上,有一條明澈的小河。軟綿綿的春風把河水慰暖了,三五成群的小魚在水中嬉戲,鴨子在水中游泳,連河水也被感染了歡快的流着。 

  春天的分夾雜着輕微的涼意,吹在臉上格外舒適。風和日暖,春燕回巢那每天忙碌着的小蜜蜂來了,為春光更添加幾分生機。農民伯伯開始耕種了,一棵棵小秧苗被整整齊齊的種在地里,像是在拍着小隊。在微風的吹拂下,陽光的照耀下秧苗茁壯成長。天空中各色各樣的風箏翱翔:金色的小蜜蜂,五彩的蝴蝶,眼睛睜得骨碌碌的小燕子……把春天點綴得格外美麗。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萬紫千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