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着,等待着,冰雪慢慢融化了,春姑娘正一步一步向我們靠近。

  她提着花籃向大海飛去,大海笑了,笑得那麼燦爛。在瞬間,冰化了,水那麼透明,有那麼藍,像一塊藍寶石。

  她吻了吻柳樹,柳樹自豪地搖擺起來,風又在空中為她伴奏,形成了一場歌舞會。扭着扭着,越扭越苗條。

  她親了親桃花,桃花樂了,一下子顯出了最美的樣子,驕傲地擺着各種姿勢,繼而又微微搖頭,好像在問春姑娘:“好看嗎?好看嗎?”然後又搖搖頭,春姑娘見她這般臭美,就把那件粉紅大衣送給她。桃姑娘樂了,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形成了一道很美的風景線。

  春姑娘摸了摸種子,種子一觸到溫暖,就迫不及待地發芽,鑽處地內,來到地面,看一看春的美。

  筍芽也等不及了,撒嬌着叫媽媽給它換衣服,好出去湊湊熱鬧。竹媽媽一面應聲“好”,一面給它脫衣服。筍芽長高了,長瘦了,長得好苗條呢!

  咦?春雨哥哥怎麼還遲遲不肯來報到呢?什麼時候才能來呢?

  天上的雲換衣裳了,換了一件時尚灰。春雨哥哥終於來了,他笑啊,笑啊,笑出了眼淚花,淚變雨,下下來了。綿綿的,像髮絲、像羊絨、像線條,紛紛揚揚從天空中斜落下來。

  燕子來了,它口中脫口而出詩不像詩,順口溜不像順口溜的句子:“天上下着花瓣雨,我把祝福送給你,好運正在把你尋,一輪紅日掛天邊,平安伴你每一天,送你一隻丹頂鶴,願你每天都快樂。”說完,雨停了,天像用一張白紙遮起來一樣,出奇的白。太陽公公終於醒了,伸了個懶腰,看見大家都到了,羞紅了臉“着大把年紀還遲到!”大家都開心地笑了,怡然稱快。

  春天就如此這般隆重上演了!

  貴州省畢節地區黔西縣素樸鎮素樸中學初一:鄭麗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