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蚜蟲和瓢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蚜蟲和瓢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蚜蟲和瓢蟲 標籤:七星瓢蟲作文 瓢蟲作文

一 

  夏天,天氣很熱時,經常可以在玫瑰花叢中看到大群的蚜蟲,它們爬滿了花的莖和葉,一點也不擔心多刺的莖會傷害到自己。 

  一隻蚜蟲愜意地躺在一朵玫瑰的花瓣上,它感到很舒服,決定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啊,真舒服啊!”它伸了一個懶腰,打着哈欠說道。 

  “噢,這真是舒適的生活!”想着想着睡著了,臉上一副開心的樣子。 

  可是,這隻蚜蟲太大意了,因為此時,有個獵手正向它靠近······ 

  二 

  一隻瓢蟲很偶然地落在這朵花的枝上。它收起了翅膀,輕手輕腳地從一個花柄爬到另一個花柄上。 

  “天啊,我好餓啊!”它希望能找到一些爬行地昆蟲,美美地飽餐一頓。唉,可惜啊!它沒發現,蚜蟲正在上面呢! 

  正在這時,蚜蟲被驚醒了,它聆聽着,感覺到了有危機 。它把一顆露珠推了下去,露珠正好落在瓢蟲身上,瓢蟲被驚嚇,飛了起來,到別的地方去找食物了。就這樣,瓢蟲躲過了危機。可是······ 

  未完待續 

  指導老師: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蚜蟲和瓢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蚜蟲和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