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瓢蟲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瓢蟲的自述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瓢蟲的自述

  “蟲蟲,快來呀!外面的玉米地有好多蚜。我們可以飽餐一頓了!”老大興奮地說。什麼?蚜蟲,我彷彿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

  飛快來到玉米地,我們看見了蚜蟲們正在瘋狂地啃食玉米葉,玉米葉都成了“光桿司令”了。我恨恨地想:你們也太囂張了,不過,等會你們就知道我的厲害。

  我帶着一隊兄弟組成游擊隊向蚜蟲們飛了過去,蚜蟲們看見我們,紛紛落荒而逃,哼,想逃,沒那麼容易。

  我們落到一個蚜蟲密集的地方,迅速銜起一隻蚜蟲的頭部, “咂咂咂”津津有味的嚼了起來。一隻蚜蟲下肚,只用了十幾秒時間,怎麼樣?厲害不!我們挨個把蚜蟲一隻一隻送入口中。不一會兒,那片玉米地的蚜蟲被我們消滅的一乾二淨。

  這時,我們的總部隊趕到,我們一起聯合消滅了所有的蚜蟲。我被封為“神勇將軍”,我自豪地看着獎牌,心裡甜滋滋的。

  對了,你們還不了解我吧!我是人們的好朋友——七星瓢蟲,是瓢蟲這個大家庭的一員。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的樣子了,是的,我的背上有七顆圓點。我們都是以背上的圓點來命名的。我還有很多的兄弟:二星瓢蟲、六星瓢蟲、十一星瓢蟲、赤星瓢蟲……

  我們瓢蟲是莊稼的好幫手。不管是幼蟲還是成蟲,都能吃蚜蟲、介殼蟲等害蟲。不過,也並不是哪一種瓢蟲都是益蟲。我的兄弟十一星瓢蟲和二十八星瓢蟲就是一遊手好閒、偷吃糧食的小壞蛋。特別是他們的孩子還有自相殘殺、偷吃食卵的習性,真是太可惡了,真是我們家族的恥辱。

  在瓢蟲家族中,我們七星瓢蟲是最好看的,我的身體很小,只有黃豆那麼大,而且甲殼上有很多黑色或紅色的斑紋,多漂亮呀!而我感到最自豪的是我們是吃蚜蟲的能手。我們成蟲一天能吃300多隻蚜蟲,幼蟲一天能吃130多隻蚜蟲,所以我們被農民伯伯親切的稱為“活農藥”!

  雖然如此,但人類還是喜歡傷害我們。

  馬上就要過冬了,我們許多人類都在人類的房間里過冬。但還要堤防一下小主人,她以來我們就要遭殃了,有許多同伴就死在她的手裡。

  呀!她來了。我立即躲在了牆角的小洞里。噓!別吵,要不然被她發現可慘了!

  我在牆角嚇得大氣不敢出一聲,她進來不知拿了什麼就 出去了,虛驚一場!我們是保衛糧食的好助手,為什麼人們看見我們就打呢?

您正在瀏覽: 瓢蟲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瓢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