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苗苗快快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苗苗快快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心愛的日記本,日記本的封面上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上面畫著許多小樹苗,少先隊員們正在給小樹苗澆水,除草。 

  看着這幅畫我就想起我曾在家裡的落地窗檯前的花盆裡種的喇叭花。看着它發芽,我心花怒放,可是緊接着麻煩也來了。喇叭花長出了細細的莖,看着它搖晃着彎彎的莖在向我求助時,我知道應該讓它爬藤了。怎麼爬呢?有了,我用細繩的一頭系在花盆上,另一頭用別針固定在鋼琴套上。我天天盼着小苗苗快快長大當它在沿着細繩奮力攀爬的時候,紫色的花朵在一朵一朵的開放,一朵謝了,還有另一朵緊接着開放。 

  每一個人生命的起點都像是一粒喇叭花的種子,從發芽到開花,我們無疑會碰到許多困難,但我們只要奮發向上,就一定能開出一朵鮮艷的“生命之花”為祖國增光添彩,為人民做出貢獻。 

  “小苗苗,快成長”這是我們每一個孩子對自己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小苗苗快快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苗苗快快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