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們可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可知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可知道嗎,我這樣並不幸福,我不快樂,我只有孤獨和無助,你們可知道嗎?聽到這番話,你們的心底一定會泛起陣陣疑惑吧,這是誰啊?我來替你們揭秘吧,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他們的工作特別特別的忙,忙到都沒空來陪我聊會兒天,談談我兒時的故事,一起看着我們各自小時候的照片,笑的咧開了嘴角合不攏嘴,忙到連小時候最平常的陪我吃頓飯的功夫都沒了,忙到我每天早上一睜眼桌子上只有早飯,而早已人去樓空,飯冷茶涼,連他們的影子都看不到。留給我的只有早飯和幫我檢查完的作業,我冷冷地看着這一切。心好疼,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每次都會匆匆離去,從我的腦海里莫名其妙地浮出一個念頭——他們不愛我了。我為我自己冒出的這個念頭感到寒心,恐懼,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爸爸媽媽,請你們和我解釋一下好嗎?我不希望你們再這樣忙忙碌碌地工作,卻對我不理不睬!

您正在瀏覽: 你們可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可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