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書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書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書獃子”

  張世傑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無情的把我從夢裡拎了起來,我的書香之日就這樣開始了。

  我醒來了,飛速的穿上衣服,洗刷完畢后,我到廚房偷偷一看剛剛開始做飯。我一蹦三尺高,太好了,又可以讀幾頁書了。我飛奔到書房,關上門,拿起書來津津有味的讀起來。媽媽沒有聽到外面的動靜,就在門外叫我,一聽沒有迴音,媽媽心想,肯定在書房,就直衝書房。媽媽推開門說:“世傑,都叫你三遍了,怎麼都聽不見呢!”為此,我感到後悔。

  第二天早上,我又早早的起了床,不聲不響的讀起書來。媽媽推門一看,心疼的說:“孩子,看到你這麼愛讀書,媽媽打心眼兒里高興,可是你也不要成了書獃子啊!”又讓媽媽操心了,我感到後悔。

  從那時開始,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為了讀書,讓媽媽一次次的責備我,為了我特殊的好朋友,這點後悔也值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書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