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書獃子 

  湖北省宜都市實驗小學三(5)班 鄒宇晗 

  我是一個既文靜,又開朗的小女孩,長長的臉,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閃着天真無邪的光,那瘦俏的臉上掛着可愛的微笑。 

  我最喜歡看書了,在每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就沉入了書的世界,進入了一扇金光閃閃的大門,那就是開起童話的大門。我的心也沉入了進去,上面的故事情節把我深深地吸引了。我彷彿是書里的主角,我為她們的悲傷而悲傷,為他們的高興而高興。 

  同學們都叫我書獃子,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天晚上,媽媽因為肚子很痛,就先睡了,我洗完澡后,就拿起一本《淘氣包馬小跳》認真的看起來,上面的主要講的是:有四個淘氣包很調皮,但是,他們樂於助人,可常被老師誤會,被罰站。我看着看着把一本書全看完了,看看鐘,啊!已經十二點鐘了。 

  記得還有一次,下課了,我拿着一本科幻書看起來。我彷彿飛到天空中摘星星,可是星星很大很大,忽然,星星撞了一下我,我就掉下去了。我清醒過來,原來是同桌撞了一下我,說了聲:“上課了,你還在看書,小心你的書被老師收掉啊!”我手忙腳亂地把書收了進去。 

  這就是我——宜都市實驗小學三(5)班公認的“書獃子”,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和我交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