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漫畫十分逗,說的是一個木匠去砍樹,他的頭是細長的,好像一個木頭一樣,他砍樹時,有一隻啄木鳥,在他細長的頭上啄着,說“這段木頭一定有蟲!”但只看它這個方面是無法對這篇漫畫進行評說的。其實,它內在所包含的意思有很多:一是剛才很逗的的。二是人類為了自己,去破壞自然環境,使啄木鳥無家可歸,便在他頭上猛啄。三是,人類有一些自私自利的人,為了能快點砍完樹回去拿錢,就不顧身體的疼痛,要錢不要命。 

  我並不想去抨擊自己的同類,也不是去和他們對抗,只是,我對他們的暴行十分反感。有幾個例子:地球可以重複再生的物體(如大氣),是可以不斷循環的,但是,由於人類的破壞(如空中原子彈試爆,等等)使它們不能再生。我們還使臭氧層破裂,導致人類最後的淡水資源儲存地“北極”和“南極”兩個地方的水遭到強烈的陽光暴晒,因而融化。 

  大家說,這幾個暴行可否使一些人類進入監獄,判終身監禁呢?比如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只為自己的親戚好。就算你是連親戚都不理的話,親人呢?你是否能為他們的明天保護今天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