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籃球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星期天,我都要去練習打籃球。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一到籃球場,教練何老師就對我們說:“今天我不搞訓練,來一場真正的籃球比賽。你們分成紅藍兩隊。”我們都開心地跳了起來,因為這可是我們練習以來的第一場球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極了。發球了,我們一個個都擁上前去接球。這時,球落在了我的手中,我立馬去着球,衝上前去!來到欄下,我正準備投球,紅隊的何心瑞沖向我,把擋住了,球框就在我前面,怎麼辦?我突然有了人主意,我說:“哼,你擋着我,我現在就投!”何心瑞一聽見我說了這話,就連忙跳起來,我見他中了計,便從他身邊溜走了。何心瑞氣得直咬牙。我剛跑開紅隊的人就全都追了上來,我急忙把球傳給了我們這一隊的高個子。高個子一接到球,就快速奔向籃板,投了出去,球進了!我們藍隊隊員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接下來,我們的隊員都都因為這小小的勝利變得有些驕傲,球本來還在我們手上控制着,可劉珂一不留神,球被紅隊搶走了,他們快速地來到欄下,投進了一球,現在比分變成了1:1。我們的隊員們開始有些緊張了,大家都互相鼓勵地說:“小心點,我們一定能贏!”比賽變得更激烈了。我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鼓作氣又進了兩球。最後,我們以3:1的比分,獲得了勝利! 

  雖然是一場短暫的籃球比賽,雖然並不是很精彩,可因為是第一次打比賽,我們又取得了勝利,這真是最開心的一個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