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小書獃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書獃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張卿瑞,今年9歲了,我非常喜歡看書,,我比較活潑好動,但看起書來,我可坐着一動不動,直到看完為止。

  我看書的速度很快,30分鐘能看完一本老夫子,5分鐘大約能看一篇長長的童話故事,我喜歡看一些長篇小說和漫畫書,我在小飯桌時,小飯桌的阿姨會給我一本小說,我三天就看完了,就這樣小飯桌的書我都看遍了。媽媽帶我出去,一經過書店,我就會鑽到書店裡,一直不出來。一次早晨,我起來后一直在床上看書,一直看到了中午12點,我起床時問爸爸:“今天早上吃什麼?”爸爸笑着說;“都該吃午飯了!”我看了看錶,都12點了。

  我非常愛看書,我給自己起了個外號,叫“書獃子”,我認為這個外號很適合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書獃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