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懶惰的傢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懶惰的傢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懶惰的傢伙你知不知道是誰,哈哈!保密,一雙大眼睛,中等的嘴巴,黃黃的牙,就是一個字;難看。

  他上課時一點也不認真,邊咬手邊看書,老師生氣了,他一點也不在乎,當老師都衝到他面前了,他才毛骨悚然,做作業時,別人都開始寫了,他才慢慢的拿作業本,別人都做完了,他便開始咬手了,邊咬邊寫,寫完了才慢慢的交。

  微機課,他便是最狂的一個,第一個衝進微機室,打開電腦開始玩遊戲,每次別人找他過關時,他像救星一樣,來到同學身邊,然後,耐心的教他(她)攻略!這點可以看出,他對電腦遊戲還有天賦呢!

  寫家庭作業時他總是心滿意足的說,做完了。不過檢查是他目瞪口呆,像木頭做的公雞一樣,許多次他連作業都沒完成。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一個懶惰的傢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懶惰的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