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喔!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看着活潑亂跳的魚兒,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那是個星期天的早上,一向愛睡懶覺的我很早就起床了,和爸爸一起來到海邊釣魚。 

  開始釣魚了,爸爸拿起魚桿,接上魚線,綁好浮標,繫上魚餌。我如法炮製,大聲地向遠方說:"釣魚高手來了!”然後信心十足地將魚桿一甩,魚鉤帶着魚餌一齊飛了出去。魚餌掉進水裡,被魚兒吃掉了。爸爸看見了,笑着說:“怎麼,一來就給魚兒送上一份大禮,真大方呀!”我聽了,不服氣地對爸爸說:“這只是失誤,等會兒我就要把大海里的魚全釣上來,看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於是,我綁好魚鉤,繫上魚餌,繼續垂釣。但是等了好一會兒,魚都不上鉤。難道今天的魚兒沒胃口了嗎?早知道我就到藥店里買幾盒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給魚兒們吃.我轉身看看爸爸,只見爸爸已經釣了三條活潑亂跳的大黃魚,開是有點不耐煩了。就在這時,我向爸爸請教釣魚的秘訣。爸爸語種心長地對我說:“釣魚一定要有耐心。”聽后,我開始耐心的等待着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水面上的浮標動了動,我便趕緊把魚桿拉上來,原來是條小黃魚。我高興極了,忍不住歡呼起來!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釣魚,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耐心地去干,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