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會得到失敗的痛苦,也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當然啰!我也不例外,有很多失敗,也有很多成功的地方。今天我談談我成功的喜悅,要想成功是要付出勞動的代價。

  古人云:“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明確地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失敗,才能得到成功。

  我很喜歡書法,但要練好書法卻不容易了,要做到勤學苦練。我記得當老師教我寫一個很簡單不過的“ 人”字時,看起來這個字太容易了,只是撇和捺組成。但是我光寫“人”字就練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有完 全達到 老師要求,我感到枯燥無味,漸漸地不願學了。老師猜出了我的心思,便又對我講王羲之學“鵝”字練百遍的故事以後,從而提高了我對練字的信心。接着我每天都寫很多字,有時星期日連手都寫痛了,連吃飯都拿不穩筷子。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努力地練習,字日益漸好。我寫的字在眾多同學的比賽中脫影而出,名列前芧。當我站在領獎台時,台下響起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我第一次嘗到成功的喜悅,心情萬分高興。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