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我當上了三好學生啦!”我想喊、我想唱、我更想跳,我想讓所有的人都來分享我的快樂。 

  也許,你會說:“不就是三好學生嘛!有什麼大不了的,也值得高興成這樣。”當然值得,對於當時,成績並不優秀,學習並不仔細的我來說這次成功創造了我人生的兩個第一:第一次當了三好學生,還是雙百分;第一次真正細心起來。你說這還不值得驕傲嗎? 

  在此之前我的數學並不是很好,平時只能考個八十多分,上九十分都很難。可就因為一到思考題我愛上了數學,和數學作了伴。 

  有一天下午,老師出了一道數學思考題,讓我們回家做,數學一向不好的我,一看到這道題很複雜就不想做了。可我又想:我們都是同班同學我為什麼比別人差,難道我就真的不如別人嗎?我一定行! 

  抱着這種信念我做了起來,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我還在冥思苦想,仍舊沒有做出來。 

  我正准別放棄,又想起了自己的人生格言:又做就做最好,要麼就不要做。又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從題海中掙扎出來,做出了那道題。 

  第二天,老師來檢查,全班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做對了,連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直誇我是最聰明的。 

  在那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專心致志,要做就做最好。就在那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仍保持那樣的學習態度,以雙百分的成績,取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當上了最後的王者。 

  在那次考試后,我不盡得到了三好學生這個稱號,爸爸還答應給我買電腦,讓我嘗到了雙重的喜悅。 

  相信自己,只要有勇氣,成功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