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是在八歲時,我看見許多孩子都有着自己的自行車。在家裡、大街上都能看見。甚至是我邀請她們和我一起玩時,她們都沒空,只是騎着自行車。我每天這樣看着,非常羨慕。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告訴爸爸我要買自行車。爸爸聽了沒說什麼話,就帶我去買自行車了。我非常高興,蹦蹦跳跳地牽着爸爸的手去了。到了店,爸爸讓我自己選我喜歡的車。選好后,我還沒等爸爸付完錢就推着新車回家。 

  到家后我得意洋洋的坐上車座。原本我以為,騎車非常簡單的。可以還沒等我騎就遇到了大麻煩。因為我的腳不夠長。我想了想,終於想到了個非常好的答案。我想啊,把車靠在高一點的地方,我的腳就可以放在上面了。我用力一推,腳就放在車上的腳踏板上了。這個是成功了,可是我騎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連同車都倒在地上了。我哭了起來,爸爸、媽媽張在吃飯,被我的哭聲給喚了出來。他們看見我摔在地上,跑倒我那,把自行車給拿開,扶我來了。 

  進了飯廳,我問爸爸、媽媽:“為什麼他們都騎得好好的,而我卻不行呢?”“因為騎車是靠平衡力,沒了平衡力你就騎不了車了。”爸爸回答道。聽爸爸的解釋后,我再次鼓起勇氣爬上了車,保持平衡。果然成功了,我騎了一些路。雖然不多但是我也滿足了。 

  就因為這次的成功我只要一有時間就練車。慢慢地車練得已經是孩子中的最好。我受到了父母的讚賞,心裡十分高興。我的成功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