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5歲時我就學會了騎四個輪子的自行車了,可我還不滿足。我看見大人在馬路上風馳電掣騎着,我的心裡就很發癢。於是我就拖來了爸爸來教我,又叫爸爸把兩個輔助輪子給他下了,我看見別人騎的輕鬆,以為很好騎,於是,我一下子就跳上去爸爸笑到你在幹嘛哦?然後把我抱了下來,我天真的說到不都是這樣騎的嘛?爸爸耐心的給我講到你才開始學不能這樣,你這樣只會摔跟頭!我答到哦,我知道了。 

  我就開使學了,爸爸告訴我說:‘‘老幺,你騎車眼睛要頂住前面,控制好方向,保持平衡。’’我一步一步按照爸爸說的做。 

  哎喲----我摔了一個狗吃死,這一跤把我學車的興趣摔沒了,我說騎車要摔跤,我不騎了。爸爸說萬事開頭難,孩子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爸爸的話點了點頭又開始學了起來…… 

  就着樣我漸漸的就學會了,我想起了一個搞笑的事:我本來已經學會了,我騎着車,姑姑就來了我剛給她打招呼,‘啪’一聲我就摔到了,到現再爸爸,媽媽都拿這個笑我!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做事要有恆心,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