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每當看見別人騎色彩艷麗的自行車穿過大街小巷時,我心裡直毛毛——中國是自行車大國,自行車是百分之一百無污染的交通公具,多踩還能加強腳部肌肉呢!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學會,而且還能得到一輛屬於自己心愛的車。如果我不會的話……於是我就開始去沃爾瑪苦學自行車。自己挑了一輛藍色的小自行車——開始。先騎上車,我用腳助了助跑,可自行車像一個不聽話的小男孩,左扭扭右扭扭,撲騰了幾下的我被摔下車來,接着來了個嘴啃泥。此時,在一旁的媽媽笑着走過來幫我擦了擦背,然後撫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有點怕”“你能行!男子漢。”於是我鼓起勇氣,又騎上自行車動一下洗一下向前駛去,不好了,快到盡頭了,我手心直冒汗用力地一扭——又摔來了個嘴啃泥,媽媽跑來“:加油,努力。”我吃力的站了起來,想了想我夢寐以求的愛車,又開始練習……經過無數的努力,我可以慢慢的踏兩步了。

  又過了一周,我們全家去給我挑車,N分中后,我開心的購了一輛“海豚保安自行車”我踩一腳滑一下,推推再滑一下,終於把愛車搬回了家。到了家,又一人有空就在家練,這樣維持了兩天開始有所感覺。第三天晚上,媽下班回后讓我下去練車,我即開心又害怕的下來,開始慢慢滑,足足滑了十幾米才上了車,雖然撞了幾次花壇、人及啃泥,但我已學會了騎車。

  通過這件事,我還悟出個道理,也可以說是一個集團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