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魔方 

  魔方是我童年的朋友。它每一面的圖案都很精美,漂亮極了。有米老鼠,有唐老鴨,有小狗。每次,我排列出各種各樣的圖案時,我總會驚喜地看着它們。 

  幼兒園遊戲時間一到,我們就一起飛進活動室,開始玩。我從我的百寶箱中拿出魔方拼,這時怎麼拼也拼不起來。突然,我動出一個壞腦筋,我把它砸掉,再裝起來不就成新的了?於是,我就照着做了。結果,我怎麼裝也裝不好。我的好朋友就這樣被我毀了,我傷心極了! 

  我到現在還保存着散架的魔方,長大后我一定把它裝好。 

  日記一則 

  10月16日

  星期四

  晴 

  “經過一天學習的我終於回到家了!”我感嘆道,一下子癱倒在沙發上。 

  作業做到一半,我準備去倒水。“哎喲,什麼東西?”我自言自語道。低頭一看,原來是拖線板上的一個插頭沒插好。我順手想把它插上去。“咦?怎麼插不上去呀?”我嘀咕着。我使勁地往裡插。突然,眼前火焰閃出,屋子一下子一片漆黑。我趕緊把緊握插頭的手鬆開了。 

  這時,我的心一下子慌了起來,心跳足足快了三倍。“怎麼辦?”我心裡想:“我闖禍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了解了事情發生的過程,又跟我講了電的原理。原來,不懂電是不能亂碰電的,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您正在瀏覽: 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