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h博士的“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博士的“棉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研究室里傳來至今已年過百歲的植物學家——H博士的歡呼聲,好像是他完成了什麼重大發明似的。只見H博士手裡拿着一瓶某種不知名植物的種子,又像往日一樣回憶起了小時候的遭遇。

  H博士是1937年中國南京大屠殺中的倖存者,那時年僅5歲的他親眼目睹了人性兇殘的一面,那時的場面至今還記憶猶新,彷彿大屠殺就發生在昨天似的。就說說現在吧!現在的社會裡也有什麼校園暴力、家庭暴力等暴力行為。是貪婪,是貪婪的人類禍害了自己的同類!所以H博士這些年來一直怒力研究着一種能讓人心平氣和的葯,爭取早日能讓那些受害者脫離苦難。

  據H博士的研究發現:處於剛剛睡醒——也就是半昏迷狀態下的人類,心情平和、思想模糊,絕不會與人發生暴力行為。於是H博士便開始致力研究那些安眠藥的原材料,並從中挑出一些植物材料來進行雜交。

  現代的植物雜交技術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何況H博士又是植物學家出身,所以研究速度硬是比標準速度快了2倍,雜交的成功率更是高達百分之99.9。但是由於幾種植物的結合不知道會有什麼功效,所以這就需要專家進行長期的試驗和調整了。

  H博士經過了35年的調查和研究,才研究出了這種“棉花”(諧音:眠花)。這種花能生長出一種花粉,吸了這種花粉的人會神智不清,並且處於半昏迷的狀態之中。

您正在瀏覽: h博士的“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博士的“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