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節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的心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節馬上就到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那就是不要多布置作業!

該布置作業了,我一看黑板上的作業,啊!就光憑語文就有9項,例如每項做5分鐘的話,那也要45分鐘更何況我一個上海作業就要花費一個小時的時間,

摘錄作文也要花費一、二個小時,那讓我們連休息的時間也放棄嗎?我憤憤不平地想道。

接着,我又看看數學和英語的作文,共計十五項作業,(還不加班務)。唉,不讓我們睡覺了。

本來想在學校里多掉做一點作業,回家可以在點休息,但是,趙老師給我們布置的3號本可非等閑之輩他可是校內作業!我做起來要一個下午呢!唉悲哀啊!

到了家裡,我吃完飯做學校作業也要做到十一點,眼皮都要打仗了,可是,奶奶雪上加霜又布置家庭作業:《走進閱讀》,《金試卷》,《隨堂小卷子》等等,我的媽媽咪呀,怎麼這麼多作業!我可沒這麼多時間,可是,這些是天天都要做的,無奈啊!!

這個六一節希望不要布置作業啊!讓我們好好放鬆一下,我們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