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吃包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包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偷吃包子(片段練習) 

  星期一的早上,我一睜眼,發現已經七點半了。我想:完了,離上課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了!我一轉身下了床,走到衣櫃前,伸出手打開衣櫃,從裡面拿出了我的衣服。我着急的穿了起來,一不小心,把上衣穿反了,真是越忙越亂!我又重新穿好了上衣,來不急穿拖鞋光着腳就一溜煙兒來到客廳,發現爸爸媽媽早就去上班了!桌子上留着兩個大肉包子,我拿起大肉包子塞進塑料袋裡,再轉身拿起書包塞進去。我出了家門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不一會就到了學校。

  進了校門以後,我又飛一般的速度跑進了教室。就在我剛剛坐到座位上的時候上課鈴就響了。我拿出來課本放在桌子上,並把大肉包子扔進了抽屜里,開始學習。可是就在課上了一半的時候,我那不爭氣的肚子開始“咕咕”的大叫起來。後來實在餓的肚子痛了,我想起來了那兩個大肉包子。為了確保不被老師發現,我像電子眼似的在教室里看了一圈,再確定老師在背對大家在黑板上寫筆記,而其他同學在認真的低頭抄筆記時,我悄悄把胳膊放進抽屜里,兩隻手開始在抽屜里摸大肉包子。我摸了一遍,沒有摸到大肉包子!我想:這大肉包子還能長翅膀飛了不成?又左摸摸右摸摸,突然,我的手摸到了一個又軟又熱的東西!我馬上想到了: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大肉包子!我把大肉包子拉到抽屜口邊,想解開塑料袋,可是,塑料袋就像和我掰手腕一樣,怎麼也解不開,一氣之下把塑料袋“嘩啦”一聲撕開了!我又看了一下同學們和老師,發現他們都在寫東西,所以我放心的低下頭,用手拿起一個包子放到嘴邊,小心的咬了一大口,圓圓的大肉包子被我咬成了“月芽”,抬起頭剛嚼了幾下,突然,老師轉過身來,我閉着嘴不敢嚼,老師向我走來,我很害怕,但老師只是拍了拍我的頭悄悄對我說:“以後不要在課上吃東西了!” 

  我深吸一口氣,聞到了一股包子味,頓時,我感覺自己的臉燒的火熱。通過這件事以後我再也不敢上課偷吃東西了,你也是喲!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郭林茹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偷吃包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