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很簡單,平常多學習、多看書,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可是別人的課餘生活似乎比我的課餘生活快樂得多的多。為什麼我的課餘生活這麼複雜、這麼煩惱。 

  因為我沒有快樂的生活,沒有好好的生活,所以感受不到課餘生活中的快樂。所以我又有了新的目標,重新改變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是這樣的:如果不學習就玩遊戲,總之兩不誤。有時去水上公園爽快爽快,說道水上公園,我想起來了!上回學習完,想放鬆一下。不知怎麼的,想去水上公園了,心情是那麼開心,我就和媽媽說,媽媽,我想去水上公園了,帶我去吧?媽媽說學習,學習,在學習,可是,我勸了勸媽媽,媽媽說:“寫完作業就去!”我就抓緊時間寫作業,終於寫完了,媽媽說:“去吧”。 

  就這樣,我和媽媽去了水上公園,當我踏進水上公園第一步時,就感覺到那裡空氣很清晰,很快活。 

  我和媽媽走了進去,媽媽說讓我課餘活動一下,媽媽就讓我玩了玩這些娛樂性活動,我先玩的是過山車,好刺激,好激情,可以說我已經全身投入在裡面了。時間很短,我們玩完,我還想玩別的,媽媽說:“時間太晚了,該回家了。”這是,己經是晚上了,天黑了。我們從7:00玩到了8:00我感覺這麼短的時間已經夠了,我已經放完鬆了,該回家學習了。就這樣,我和媽媽就走了,臨走時,我想:“只要我這次成績考好,希望媽媽能帶我去水上公園玩個夠”。就這樣,我自言自語的回家了。 

  我感覺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因為既能學習,又能遊戲,兩不誤,那我的課餘生活該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快樂啊 

  我希望我能好好保持這種既學習又娛樂的活動。 

  在此,我也要好好學習,才能實現我的課餘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