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如何喜歡上“空模製作”的呢?那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在我四、五歲時,有一次,我到外婆家玩,走着走着,忽然摔了一跤,便張開大嘴“哇哇”大哭起來。媽媽為了哄我,便用紙做了一架飛機送給我,我隨手一飛,紙飛機從我手裡騰空而起,轉了一個彎,飛到媽媽面前。我掛着滿是淚水的小臉,頓時開心地笑了起來,便纏着媽媽要求給我做許多飛機……隨着時間的飛逝,我長大了,便喜歡上了做“空模”。 

  現在一有空,我便把“空模製作”當作我的業餘愛好。課餘時間,我便全身心地投入到“空模”製作中。在我的“小小製作間”里,有着許多製作空模的工具,裁紙刀、紗紙、膠水、充電器、螺旋槳……應有盡有。我每次把做好的飛機、火箭放在我的展台上,有空就拿來試飛、改裝。 

  這次學校選我去參加金華市中小學生“五項智能”比賽,我參加了空模的“紙飛機製作”、“火箭助推與飛機滑翔”、“長征三號火箭傘降”和“電動飛機自由飛行”四項比賽。因為有着平時做飛機的經驗和吳震老師的平時指導,我胸有成竹地來到比賽現場,我先做燕子飛機。燕子飛機是許多紙飛機中的一種,比的是在空中飛翔的時間長短。我洋洋自得地做好了一架飛機,一飛,還滿不錯的。接着,我又做起了火箭助推與飛機滑翔、長征三號火箭傘降等,並一一進行了試飛和比賽。最後,我不負重望,取得了好成績,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空模製作,是我的最愛。它既可以開發智力,又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可以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真是一舉多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