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像一座五彩斑斕的彩虹橋。

  我現在就來說說其中的一件,7月29日我們的武術林教練帶我、彭蔚然、黃敏森、林梓涵等一行人一起去鯨奇水世界樂園玩,我可興奮了,早早的就起床了,一看時間才5點。剛到水世界樂園的時候由於水有點涼,我還不適應,慢慢的就習慣了。我看見四面八方都是各式各樣的戲水設施,有好多人已經在那玩了,我迫不及待的也加入他們的隊伍當中,特別是滑水梯,可喜歡了,我玩了一遍又一遍,後來爸爸也過來玩,結果由於水流太急我被爸爸“踹”到水池裡去了,還嗆了我好幾口水呢!

  後來我們幾個小孩還去泡溫泉呢,很暖和,可舒服了,我和林嘉怡還比賽跳水,正當我們要開始跳的時候,彭蔚然和林梓涵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拍了我的肩膀說:“嗨,我們一起玩打水戰吧”。我被她們嚇了一跳!開始打水戰了,我們一起把水潑向黃敏森,他被我們潑成落湯雞了,我們看見他狼狽的樣子都笑了。

  我看見林教練跟黃敏森的爸爸去彎彎曲曲的滑水設施玩,我笑了,因為我知道林教練膽子小,過了一會林教練果然在黃敏森爸爸的摻扶下“一瘸一拐”的從水池裡走出來,原來林教練嚇得腿都軟了,哈哈!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說了,水世界樂園讓我深深的着了迷,由於在水裡呆得太久,我的嘴唇都凍紫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鯨奇水世界樂園。

  你們的課餘生活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快點來告訴我吧!

  三年級:雪玲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