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我的愛好廣泛,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下面就來看看我是怎樣渡過美好的周末的吧!

  星期天的下午,我上完書法課就直奔“陽光喔”,陽光喔的陳老師是一個搞笑高手,上課時他常常用很多幽默的語言來挑起我們學作文的興趣。作文課第一項內容是“成語接龍”,老師先寫出第一個成語,讓我們用這個成語的最後一個字作第二個成語的開頭,然後挑同學們回答的好的寫上去,這樣一直接到六個。“讀一遍背到六個成語的是天才,讀兩遍背到的是人才,讀六遍才背到的是……呵!不說大家也知道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蠢材!”,“哈哈……”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大家都踴躍地發言。第二部分是“速度大比拼”老師講出今天的主題,給我們五分鐘,能寫100字以上才算及格,可以加十分,達到120字可加十五分,字數最多的就是今天的“速度之王”可以獎一枚喔幣哦!當喔幣達到一定數量,還可以兌換獎品,我的文具盒就是上學期換的。最後是“黃金三十分”講今天的家庭作業,我們要抄寫提綱,有了提綱寫起作文來就得心應手了。

  我學書法、作文是為了全面發展。學好這些我就可以寫出好看的字和非常棒的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