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扣球,旋球,劈殺……”“好球!”

  啊!終於贏了,我累得滿頭大汗,這雖然是我第一次打乒乓球,但我馬上就找到樂趣,打乒乓球可以鍛煉人的體質和反應能力,可以讓人活躍起來,打乒乓球還常常鬧出笑話呢!我另外一個興趣愛好,它的好處卻和打乒乓球相反,讓人平心靜氣,心思沉浸其中忘乎所以,那就是??拉二胡。

  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章力航打乒乓球,我很久沒摸球拍了,還真有點緊張。我慢慢地把球拋向空中,來了一個迴旋球,章力航也不是等閑之輩,打了一個頂球,球立刻飛向高空,我的心提了起來,熱血在沸騰。我跑向左邊,迅速跳起,緊握球拍,用力往下一扣,彈指之間,只見脆耳的一聲“啪”響,接着是一片肅靜。突然,爆發出一陣陣激烈的鼓掌聲。哇,太棒了!我一蹦三尺高。章力航不服,又向我挑戰。這回,章力航來了一個超低球,我球拍輕輕地一旋,球回了過去,章力航果斷地劈殺,我一個回扳,結果因為匆促用力太大了,球飛向天花板,又飛了下來,正好落在章力航那頭球桌上,章力航來了一個扣球,我還在捧腹大笑,應付性的來了一個劈殺。誰知把球拍揮了出去,而球呢,還在原地有節奏地跳着,好像一邊跳一邊笑我呢!我再也支持不住自己了,倒在地上,一隻手敲打着地板,另一隻手捂住肚子,笑個不停,看來我的笑神經又發作了。

  我喜歡運動,我還喜歡拉二胡。有一次晚飯前,媽媽讓我拉一會兒二胡就好開飯了。哪知我拉得太投入,進入忘我的境地,猶如在夜深人靜的月光下,我正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緩慢又抒情地拉着二胡,結果還是肚子提醒了我,該吃飯了。

  我喜歡乒乓球是因為它讓我生活中多了一點開心與快樂;我喜歡二胡是因為它讓我生活中少了些急躁和怒氣。“好球”的吶喊聲和舒緩的二胡曲縈繞在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