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不像其他同學那樣豐富多彩,我只有彈琴和看書,彈琴是我的最愛。 

  我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聽音樂,在幼兒園,老師教小朋友彈電子琴,我學的最快。姥姥給我買了一套兒歌卡片,我幾乎把每首歌都彈了十幾遍。爸爸媽媽看我這麼喜歡彈琴,就給我買了一架珠江鋼琴,我就這樣學到現在,一發不可收。 

  現在我每月到北京上一次鋼琴課,老師對我的鋼琴學習情況評價很高,但我的手有些小,所以我對將來鋼琴演奏沒有十分把握。每當我沒有信心的時候,鋼琴那美妙動聽的旋律在我腦海里不斷的迴響着,深深的吸引着我,鋼琴好像在對我說:“萌萌,你不要放棄。是呀,我怎麼能輕易放下鋼琴呢?兩年多來,我在學琴的道路上克服了種種困難,姥姥為我操了很多心,爸媽為我投資很多錢。尤其暑假期間,我拜見了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著名鋼琴演奏家、教育家凌遠教授,她看了我的彈奏給予了很好的肯定,這更加堅定了我的決心,我不放棄鋼琴,如果真的因為手小不能當演奏家,我還可以搞鋼琴教育。 

  我的課餘生活在別人眼裡是那麼的枯燥,那麼的累,可對我來講彈琴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