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照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照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學照相 

  暑假裡,我們一家三口去旅遊。 

  爸爸帶了個數碼相機,一路上照了許多張,我在一旁看着,漸漸的心裡痒痒的,再三央求爸爸讓我照幾張,爸爸終於同意了。 

  爸爸先告訴我上面的部件“這是快門,這是……”我在旁邊仔細地聽着,心裡激動地象揣着個小兔子。然後爸爸給我做了示範,先照了一張讓我看一遍,然後把照相機遞給我。我真是又緊張又激動,學着爸爸的樣子:找好角度,一摁快門“咔嚓”一聲,照了一張。爸爸一看,豎起大拇指,說:“照得不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會照相嘍!” 

  從那時起,我膽子大了,拿着照相機左照照右照照,照了許多張。照片洗出來了,我覺得我照的相片是最漂亮的,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學照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