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 小機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 小機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姑姑送給我一個神氣的毛絨小烏龜,我給它起了一個滑稽的名字——小機靈,這個小機靈就是龜兔賽跑中獲勝的那隻小烏龜。

  我的小機靈戴着一頂潔白的帽子,帽子頂上有一個火花的小絨球。它的帽子很漂亮,但是太小了,只能戴在它的後腦勺上。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珠烏黑髮亮,我能從它的眼睛里看到一種自信的神采。它的嘴巴非常特別,可能是剛剛在龜兔賽跑中贏了兔子的原因,它的嘴角笑得都要咧到耳朵後面了。

  它的身體由黃色的殼包裹着,殼上布滿花紋,據說那是因為它的祖先想上天沒成功摔下來摔出的後遺症。小機靈穿着一雙精美的跑鞋,那是李寧專門為它定做的跑鞋。它的尾巴短得可憐,都縮到殼裡了。

  小機靈穿着一件火紅的袍子,這是它戰勝了兔子的獎品,這件袍子顯得它更加神氣。

  這個小機靈真是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它!

復興路西教學部 三年級 塗思危 指導教師:郝麗藝
 

您正在瀏覽: “ 小機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 小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