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機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機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王雲龍,今年上三年級,已經8歲了。可呂老師和同學們都叫我“機靈鬼”,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是男生,長得挺帥,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雙眼皮,平時眼珠總是骨溜溜地轉,那時我再想“事由”吶,你別看我的嘴唇有點厚,上下嘴唇一碰,說出話來“叭叭的”,清脆響亮,還充滿了智慧。

  有一次,我上呂老師的作文課,整整遲到了一小時。後來我上課時又管不住自己,下下座位,逗逗同學。呂老師生氣了,批評了我,還說要告訴我爸爸。我一聽這話就想:不好,也許要挨打!於是我馬上坐好,再也不生事搗亂了,安靜地寫起了作文了。下課了,我快步走到呂老師身邊,特誠懇地對她說:“我改了,您別告訴我爸爸了!”說完我瞪着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希望地看着呂老師。呂老師忍俊不禁,笑了。爸爸接我時,呂老師果然說話算話,沒有告狀,反而誇獎我聰明,是個“小機靈鬼”。

  怎麼樣,我真是聰明的小機靈鬼吧?

您正在瀏覽: 小機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