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放學了,我背起書包快速地向家裡跑去。 

  我剛剛走進我們單元的樓道,就看見樓梯上有一些瓜子殼,桔子皮和一些糖紙,奇怪了,我中午上學時樓道里還是乾乾淨淨的,怎麼現在卻這麼臟,一定是我們家的鄰居丁丁丟的,於是,我來到他們家,敲他們家的門,門開了,丁丁一看是我來了,以為我找他玩,高興地對我說:“姐組來我們家玩吧,”我說:“行,我們先來一起做件事,把我們單元樓梯打掃乾淨,好嗎?”丁丁點點頭。於是我們各自回家拿來掃把和垃圾桶,我們先從七樓開始往下掃,掃一層撮一層垃圾,再倒進垃圾桶里,掃着掃着,忽然丁丁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塊桔子皮上,一下子摔倒了,丁丁坐在地上,哭了起來,邊哭邊說;“不掃了,我不掃了”,我笑着拉起了丁丁,對他說:“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哦,我們掃完了再一起玩好嗎”?丁丁聽了我的話,擦乾了眼淚,又繼續掃起來,我們繼續一層一層地往下掃,當我們掃到一樓時,有一塊吃過了的口香糖牢牢地粘在地上,怎麼掃也掃不起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回到家裡,拿來一把小鏟子,用小鏟子鏟呀鏟,一會兒將粘在地上的口香糖鏟了起來,然後,我們將掃好的垃圾一起送進了垃圾箱里。 

  丁丁拉着我的手悄悄地對我說;“對不起,姐姐,這是我丟的,我以後再也不亂丟東西了”,我聽了,高興地對丁丁說:“知錯就改也是一個好孩子,我們從小就應該養成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要愛護環境,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