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大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男同學,姓馬,屬虎,媽媽給他起名叫馬虎。這個名子媽媽沒給他白起,他也真對得起這個名子,在學習上經常出錯,從來就沒得過100分,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叫“馬虎大王”。

  馬虎大王最有水平的一次馬虎,還是在學校的1500米越野跑賽上。發令槍一響,馬虎大王像離弦之箭,一馬當先,把所有同學都拋在後面,他心裡很高興,心裡想着自己得第一名后,校長給自己發獎的情景……眼前出現了一條繩子,“終點到了!”馬虎大王大叫一聲,拼盡全力,眯着他那雙馬虎眼,奮力撞在了繩子上……一股臭味衝進鼻子,睜眼一看,馬虎大王撞到的是別人家在路邊涼衣服的繩子,繩子上掛着的一雙沒洗凈的臭襪子正好蒙在他鼻子上。

  本來可以得第一名,因為跑錯了路,現在只能得倒數第一名了,馬虎大王長嘆一聲:“馬馬虎虎真是害死人!”

您正在瀏覽: 馬虎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