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大意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大意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身邊肯定有一些馬虎大意的人吧?嘻嘻,偷偷告訴你,我也不例外哦!現在我就來舉幾個事例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對爸爸媽媽說:“你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也要做些家務事了,所以我想今天的午飯我來做!”爸爸媽媽聽后,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 

  我先從冰箱里取出兩隻雞蛋,拿了一隻碗,再將雞蛋小心翼翼地磕出一條縫,用手一掰,蛋黃和蛋清就流入了碗里,用筷子攪拌一下。接着從菜籃里拿了一個番茄,用刀切成片,放在一邊。然後點燃煤氣,把鍋放在煤氣灶上,倒少許油,把雞蛋倒進鍋里,翻炒后,加入番茄,加一些鹽,再次翻炒,最後,香噴噴的番茄炒蛋就出鍋啦! 

  之後,我炒了青菜,紅燒肉……哈哈,一頓豐盛的午餐就大功告成啦! 

  我把爸爸媽媽從房間里叫出來,讓他們坐下,拿起筷子嘗嘗我這個“小廚師”做的美味佳肴。 

  爸爸把番茄剛放進嘴裡就往廁所跑,等他出來后,我問他:“怎麼啦?不好吃?”“你放了幾勺鹽啊?”爸爸喝了口水問。“呵呵,不多,不多,就4勺……”我笑了笑。爸爸聽了,快暈了:“4勺?我得再喝杯水,今天午飯我出去買塊麵包,別等我吃了哦。”媽媽笑了:“有那麼誇張嗎?我嘗嘗咱們女兒做的紅燒肉。”媽媽咬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寶貝,今天我們出去吃好不?我請客!”“您又怎麼了?”我奇怪地問。“寶貝,媽媽告訴你,紅燒肉一般不加糖的。”“我沒有加糖啊?”“那怎麼那麼甜?”“哦,我把糖當成鹽了!不好意思。”我抓了抓後腦勺,傻笑着說。我拿起筷子,嘗了嘗青菜,痛苦地咽下去后,大叫:“我舉雙手贊成出去吃!” 

  就這樣,我們一家就在飯店吃了頓飽飯。 

  朋友們,你們身邊有沒有馬虎大意的人呢?是不是也有些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馬虎大意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大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