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大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虎大王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林博

  我是一個小馬虎,做事一貫馬馬虎虎,以下就是我被冠以“馬虎大王”的有力證明。

  比如說,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把生字講得明明白白,我也記住了,可等到考試的時候,我就把老師的話全都忘了,只是憑着記憶,覺得這個字就是這樣寫的。結果呢,相同的兩個字,前一個寫對了,后一個卻寫錯了,例如“紅彤彤”的第二個“彤”裡面就多了一個點。還有啊,我寫句子的時候很少有加標點的,你要是讀啊,可得做好一氣呵成的準備,肺活量要絕對大啊!而英語單詞更是缺胳膊少腿了,所以呢,我的各科從來沒考過滿分,為此常惹得老媽嘆息不已。

  我的馬虎不止如此呢!每天上學,老師要求戴紅領巾,我卻常常忘記,紅領巾也常被弄丟,總是被值周班長罰。後來我就讓爸爸媽媽給我多買幾條,這樣慢慢地家裡就有一堆紅領巾了。可成天買也不是個辦法,媽媽就出了一個好主意,讓我每天都能戴上紅領巾,那就是把幾條紅領巾都放在我的書包里,隨用隨拿,很方便。後來我就很少挨罰,也不給班級扣分了。

  說了這麼多,我也真得改改自己的馬馬虎虎的毛病了,這個大王可是不好當啊!

您正在瀏覽: 馬虎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