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馬虎的女孩,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你們應該猜到了吧,沒錯,這就是我,一個馬虎的女孩,在讀實驗小學的三年級三班,我很馬虎,這不,馬虎這毛病,又開始了。

這一天,我們正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寫語文作業,老師飛一般的衝上講台說“我們現在考試語文卷子”。我做好了心裡準備,接到卷子,我忙想上面的班級.姓名.學號寫上,開始做起了語文練習題,我一看,全是我複習過的,我像箭一樣一直寫下去,不到30分鐘,我把整張卷子寫完了,檢查都沒有檢查,急忙交給了組長。過了兩天,語文卷子發了下來,我才得90分,回去肯定會被媽媽罵的,看看吧!哪裡錯了,原來,我把植樹的植,偏旁寫成米了,減了2分,還有,我把作文的選,寫成先了,減了2分,還有了,我把彎彎的月亮像小船寫成變變的月亮像小船,減了6分,真可惜,我怎麼這麼馬虎。這個星期一,我們又要考試數學。開始考試了,我一直寫下去,不到20分鐘,我就做完了,而且我檢查了卷子3遍,急忙又把卷子給了組長。過了兩天,果然不出我所顏啊,你知道我得了多少分嗎?90分呀,哪裡錯了,哦,我把7減3看成了73減3了,減了2分,應用題;單位沒帶,又減2分,更讓我傷心的是我把7乘50看成7乘51,這個算式錯了,整個應用題就泡湯了,減6大6分呀!這壞毛病,什麼時候才能丟掉。

這就是我,一個馬虎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