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得又高又帥。他什麼都好,就是太隨意了。做什麼事情都馬馬虎虎的,我和媽媽都叫他“馬虎先生”。

  瞧!馬虎先生剛在衛生間里洗完臉,毛巾隨手一掛。不到一分鐘,那可憐的毛巾就滑下來了。媽媽總是搖着頭邊撿邊數落:“這麼大的人了,連塊毛巾也掛不好!”馬虎先生總是調皮的吐吐舌頭,眨眨眼睛。

  哇!這菜這麼咸,肯定是馬虎先生炒菜時鹽和味精又分不清了,可能把鹽當味精又放了一遍。記得有一次,馬虎先生燉雞肉給我和媽媽吃,結果因為他把雞肉放到高壓鍋里壓的時間太長了,打開鍋時,鍋里只剩下雞骨頭了,肉都化成了碎末。我和媽媽只能喝那些湯不像湯,汁不像汁的東西。馬虎先生還得意的說:“這種吃法更營養!”

  真是沒辦法,整個一馬大哈!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