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的兔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兔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端午節那天,兔媽媽要下山去開一個重要會議,便把小兔子送到寄養所去了。小兔子很不樂意,說:“過節了,媽媽都不陪我們,哼!,還把我們鎖到寄養所里。”媽媽聽了說:“你們在家,萬一大灰狼把你們當粽子吃了,你們以後什麼節日都過不了嘍!”說著,把老虎兄弟給它的號碼鑰匙放進包里。兔媽媽剛想直接下山,突然想起家裡的窗戶沒關,便小跑回家。進了門,媽媽脫下鞋,把包放在鞋柜上,正巧媽媽的包的拉鏈沒拉,號碼鑰匙掉落在了一隻兔寶寶的鞋裡,媽媽也沒發現,就這樣走了。

  過了不久,大灰狼就來了,它不知怎麼就進了房子里,它要幹什麼呢?它要找號碼鑰匙,它已經幾天沒吃上飯了。首先,它把兔媽媽房間的床單拿了起來,找不到,接着把花盆搬起來,也沒找到,就這樣,大灰狼找了很久很久,就是沒有找到,它萬萬沒有想到,因兔媽媽的一時粗心,號碼鑰匙正靜靜躺在兔寶寶的鞋子里呢!

  太陽下山了,兔媽媽也回來了,她翻了翻包,糟糕!號碼鑰匙不見了,去哪了呢?媽媽急速跑回家,她想可能落在家裡了吧!正這樣想着,兔媽媽進了門,不小心踢到了兔寶寶的鞋,聽到了鑰匙的聲音,竟然在兔寶寶的鞋裡啊!此時,兔媽媽發現家裡一片狼籍,心想大灰狼一定來過,可是怎麼沒有找到呢?

  有時候,人們忽略的往往是一些小小的細節,有時候最危險最不起眼的地方反而成了最安全的地方,這就是大灰狼沒有找到號碼鑰匙的原因了。

  這一天晚上,爸爸從外地回來,小兔子一家過了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兔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兔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