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院子里,成群結隊的螞蟻們正在搬家。

  突然,來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嘀咕着:“這些螞蟻光明正大地爬來爬去,豈不是很容易被別人踩到。”於是,小男孩跑進屋子裡搬來了很多小板凳,然後把小板凳一個接着一個的放在螞蟻行進的道路上,螞蟻們從中穿行,就像在過隧道一樣。做完這一系列的動作之後,小男孩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不停地抹着腦門上的汗珠。小男孩看着忙碌的螞蟻,疑惑到:螞蟻們到底在幹什麼呢?於是,他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說:“這些螞蟻在搬家呢!”小男孩聽了,連忙蹲下身子,去看這些搬運工,它們每隻都搬着零星的食物:有的背着一粒米;有的抬着一點昆蟲的屍體;還有的舉着麵包屑……小男孩對媽媽說:“那我這樣做,也算是保護他們了呢!”

  小男孩撫摸着一隻小螞蟻的頭,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