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w w w.

  美麗的小區

  清晨是一位閑靜的淑女,早早地起了床,悄悄地踏着濃濃的早霧來到了我的小區——泰安佳園。

  小區的東邊有一座大山,大山旁有許多健身器材,一些小孩一下樓就直奔向健身器材,有的在搶位置,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玩着健身器材,還有的看別人在玩又不敢說,只好靜靜地坐在石凳上等待……

  小區中間有一個亭子的周圍是個小池,晚上的時侯有一些老人在亭子里下棋,亭子的前面有一座小木橋,木橋下面有池水,池水裡有許多小金魚的幼苗,一大群金魚的幼苗擠在一起,好像在湊熱鬧,有兩隻大金魚交頭接耳的,好像在說什麼悄悄話。小池的周圍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黃的、橙的、紫的……

  小區的西邊有一個高高的籃球架如同一位籃球教練以無聲腔的語言批導一些哥哥、姐姐如何投籃,一個個籃球在天空中劃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

  到了黃昏,就能想起唐代詩人“李商隱”的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愛我這美麗的小區,更愛小區這美麗的景色,當你飽覽過上海世博會之餘,也不防欣賞一下我們的小區吧!

w w w.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