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區

  呂一凡

  說到我的小區,那我就特別熟悉了。它的特點,概括的說一個字——美!因為我的小區被微風吹拂着,被春光沐浴着。

  我們小區的小“迷宮”里有幾顆桃樹,春天裡,桃樹上開滿了桃花,上面是深紅色的桃花,下面是粉紅色的桃花,中間夾着綠色的樹葉,紅綠相襯,美麗極了!

  再看甬道兩旁的冬青,在春雨的滋潤下全身綠油油的,頭上還長着紅色的小果子,真是滿目綠色一點兒紅啊!

  冬青的外圍長着一圈柳樹,柳樹姑娘正在梳理着它那大辮子,還不時扭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跳着歡快的舞蹈。再加上那鮮艷的花朵,真像是仙境一般了。

  春姑娘用勤勞的雙手撫慰着大地,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毯子。三葉草也不甘寂寞,在微風中跳起了探戈,鮮艷的各色小花自覺充當了三葉草的舞伴,與三葉草一起翩翩起舞,共享美好的春天。

  這就是我們的利華益小區,它的樸實,它的美麗,它的溫馨,它的和諧,感染着每一個居民。

  我愛我們的小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