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區 

我家住在郭店小區,郭店小區位於郭店中心的北邊。因為它一年四季景色誘人、非常美麗,因此,它成了我最喜歡的地方。 

春天,小區里的柳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木,都冒出了嫩綠的新芽;樓前草坪上的小草也長出了嬌嫩的葉子;花壇里的花張出了花骨朵。整個小區都顯得生氣勃勃。 

夏天,柳樹和那些不知名的樹比春天時更綠更茂盛了,人們在樹蔭下乘涼、聊天,花壇里的花也不再是花骨朵了,它們成了又大又香的鮮花。小草的葉子長長了,小草也長高了許多。 

秋天,柳樹和其它樹木的葉子都落了。樹枝光禿禿的,花兒也凋謝了,小草都枯黃了,整個秋天每天都有葉子落到地面上。葉子在地上堆起了一個個金黃色的“大饅頭”。 

冬天,天空下起了雪,樹上,房頂上,枯黃的小草上都蓋上了銀白色的“棉被”,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里玩耍,可以堆雪人,還可以打雪仗,玩的可高興了。整個小區都變成了銀白色的。 

這就是我的家——郭店小區,我愛我的家,我愛郭店小區,不僅因為它有美麗的景色,更因為這兒有我難忘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